jo

一个在三周内过度燃烧而坚信下学年会心如止水一心向学的少年

这位同学请出列

暑假里的脑洞 真的很想吃军训黑皮教官✖️白净研究生
然而韩国大学没有军训「摊手」发着玩 先存下来

拿出刚刚宿管大爷给的门卡,靠近门把,“嘀”,门开了。没有想象中吵吵闹闹的声音,张艺兴有点失望,但更多是的松了一口气,反正自己也不怎么懂韩语,没人在更自在一些。拿出随身背包里最外面那一层里的《最常用的100句韩语》,张艺兴苦笑了一声,扔到了手边的那张床上。把行李箱拖进门,这才得空环视了下寝室,两人间,空调、独卫、甚至连灶台都有,条件很好,有点累的张艺兴往后一倒,仰躺在床上看着窗户发呆,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没头没脑地跟着自家导师就这么来了韩国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想起这么一茬张艺兴就来气,自己一个人飘零异乡,三餐都没个着落可不是自家导师的缘故,偏偏当初人家一直跟个好脾气的客服一样给他想各种出路,这不走一步撞一步就给带着一起来了,如今这口怨气就像是吹到了棉花上,全然不解气反倒又落得满脸的棉絮,痒得发慌。
神游了一会,张艺兴起身去冲了下脸,整个人精神了一些,开始着手倒腾寝室。本来就是既来之则安之的性子,压下心里那些初到异国的不适感,他打开行李箱,把衣服一股脑收进衣柜里,电脑拿出来放上写字桌,床单、被罩、枕套全部换成自己的,再把原本的那一套丢进洗衣机,忙了一圈,额头上沁出一层薄汗,看了看现在寝室的样子,张艺兴表示很满意,总算是有了点熟悉感。
口袋里的手机传来震动,胡乱地擦了下手上的水,按下接听键,
“请问是张艺兴同学吗?”
不是想象中听不懂的韩语而是标准的普通话,张艺兴懵了一下,想着这学校国际部挺专业嘛,还有这个小哥声音真好听,如实回答,
“是我。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你不是国际生嘛,今年学校收的国际研究生比较少,就优先按照一人一间来安排的寝室,轮满后会再安排人进来,想问下你是喜欢这样一人住还是可以接受未来可能会来的室友?我这边需要做下记录。”
这问题怎么这么拗口,张艺兴缓冲了一秒,
“啊,可以啊,我都可以的,看学校的安排。”
“好的,另外你知道要军训吗?”
“军训?!”
“你们怎么都是这个反应啊,学校没把入学新生需要接受军训写在招生简章里嘛,”声音很好听的小哥小声嘟囔了一句,“对的,根据学校的规定,凡是入学新生,不论年级,都要随大一新生进行统一的军训,当然有哮喘、先天性心脏病等病症的同学可以根据医院病历申请免军训,具体规定你可以登录校园网站查看,不过要申请的话要抓紧了,下周一就要开始正式军训了。”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
“那么再见,祝你学习愉快。”
“谢谢,再见。”
倒在床上,张艺兴咬牙切齿地又把导师和导师那位问候了一遍,头一次听说研究生还要军训的!又回想起了本科时被军训支配的恐惧,再加上自己还不怎么懂韩语,只希望周一永远不要到来才好。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