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一个在三周内过度燃烧而坚信下学年会心如止水一心向学的少年

队友来鸡条,虐,还是不虐?

导演:好的,我们也不卖关子了,【平伸出右臂】请我们极挑嘉宾出来吧。
【自动带入BGM:call me baby, baby, call me baby】
八只鞠躬,拍手,微笑上场。
兴【兴式惊慌,叽里咕噜的韩语,边说边走上前】:哎呦喂,几个mo?wei?(韩语是这么说吗哈哈哈哈)等等…你们…?你们怎么在这?诶有点奇怪……
勉【小哥哥式安慰露牙笑,握住兴的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
【灿趁兴经过自己的时候拍了兴屁股】
【嘟依旧是得体神秘(?)的微笑,钟仁视线集中,凝视兴行动,略拘束局促】
【其他锥子苦于站位,招手,其中白白幅度最大,半个身子已出队列】
渤:嚯!一下来这么多年轻小伙子。
雷:我觉得吧,凭我这颜值,我应该去那边。
双黄:得了吧你。
磊【示意兴讲话】:来艺兴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兴:哎呦喂我得先说一下,他们把我瞒得多厉害您知道吗?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会来啊!之前世勋明明跟我说他们八个来中国是参加某个网络平台的活动的…
猪:没错啊!我们在优酷播的啊!
兴【懵,然后小狗笑低头】:啊是这样啊。【示意勉一起打招呼】
勉:1、2、3
九锥【👍】: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鞠躬】
猪【少女状】:哇~!!!
其他鸡条mc见状纷纷展开浮夸式少女表演。
锥子面向前辈笑作一团。灿露牙龈拍嘟大笑,嘟躲闪向兴,嘴角弧度变大,兴仁羞涩笑,勉珉倩鼓掌笑,白笑了一会也开始少女表演,勋笑眼弯弯,因为视角只有他注意到少女白,更笑到半弯腰。
【场面休整,各mc和锥带好同传耳机】




ps.比上篇还短小😂主线游戏想法很多,还是要整理,尽力做到画面感强&出戏呀~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