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一个在三周内过度燃烧而坚信下学年会心如止水一心向学的少年

想带其他八只玩一期鸡条 然而情节好难想……

导演:今天的极限挑战可热闹了,我们节目组为大家请来了八位国际友人!
猪:哇,国际友人?
红雷哥:洋美人?
渤哥:哎呀你看看你!能不能有点正经。
艺兴【抿嘴笑】
磊磊:导演您经费不紧张啦?请得起外国人了都?
迅哥:哪儿呢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
导演:要想请出这八位,需要各位做一个小游戏。
七嘴八舌:节目组又要出什么幺蛾子了?怎么又做游戏?嘉宾还没出场就搞我们?不录了不录了……
导演:这个游戏相当的简单,考虑到今天我们的mc加上嘉宾一共有14位,我们需要分三个组…
雷:哈哈哈哈导演你数学比我还差这也整除不了啊。
磊:呦呵红雷你能耐了啊
渤:就是啊两位数乘除都会算了?
雷【得意脸】
导演:所以,基于以上原因,又考虑到有国际友人,请掌握两门及以上语言的mc请出列。
雷先出列,小猪向前。
磊:艺兴你不是会韩语吗?
兴:哦对了,您不说我都忘了。【挠头,出列】
导演:红雷你还会说什么?
雷【梗着脖子】:东北话啊!
【众笑,雷被小猪推回去,同时被渤迅拉回去。】
导演:艺兴是中文韩语我知道的,小猪呢?
猪:日文啦,我会说一点日语。
导演:好的,那么我们的双语mc已经诞生啦,就是小猪和艺兴两人。现在,需要你们选择一下,这里有橙色手牌和绿色手牌一共两张,你们自行分配一下。
兴【坏笑】:小猪哥的女朋友最喜欢什么颜色~?我就不跟小猪哥抢了吧~【说着拿走两张手牌,自留橙色】
【众笑,小猪捂脸,接过兴递过来的绿色手牌】
导演:好了,这一部分就解决啦,不过其实你们玩到最后也许会发现双语mc其实意义不大,因为我们斥巨资给你们配备了同声传译耳机。
众人……
导演:不过分组还没有结束,剩下的四人将会被分成三组,代表三种颜色…
雷:导演你不说一共分三组吗?!
导演:双语mc身份特殊不行喔?
雷:可以可以,您说啥是啥。
导演:这三种颜色呢,可以你们自己挑,王迅你觉得哪三种好?
迅:那就红黄蓝呗。
【双黄憋笑】
导演:非常好,迅子已经自动帮我们分好了三组。红组是红雷,双黄在黄组,那么迅子你就在蓝组吧。
迅:???【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评论(15)

热度(47)